阿缇

查看详情
共同渡过(Cover 张国荣) - 小吕

       垂下眼睛熄了灯

  回望这一段人生

  望见当天今天即使多转变

  你都也一意跟我共行

  曾在我的失意天

  疑问究竟为何生

 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

  勇敢去面迎人生

 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

  共去写一生的句子

 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我都盼

  面前仍是你

 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

  没什么可给你但求凭这阙歌

  谢谢你风雨内都不退愿陪着我

  暂别今天的你但求凭我爱火

  活在你心内分开也像同渡过

评论(1)
热度(1)
©阿缇 | Powered by LOFTER